原本打算拍個人藝術照的

但有了寶寶後似乎也只能換個方向了

因為真的不知道還會不會生第二個

所以一定要紀錄女人這辛苦又美麗的時刻啊!!!

當然,要在有限的預算內得到最好的效果

做了點小功課,先找自己喜歡的風格作品再比價人說貨比三家不吃虧

因為孩子爸要結束美國的工作才能來台灣拍攝

所以預計拍攝週數是38週

當時真的很怕還沒拍就去生孩子了

A.Mio's Studio (女生團隊)

規定:為了安全考量!寶寶單胞胎(28~32週)雙胞胎(24~27週)內才可拍攝!

(5小時)室內棚拍+Diosa禮服1套(不要禮服-3000)+自備2套

+2妝+2到3髮型=$41800  同意公開$36800

此方案,攝影師選5張/自選20張/隨身碟一枚/精緻寫真書一本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因為他們堅持超過32週就不收了,

再加上雖然照片很美但價錢卻不美啊 不是一般人下得了手的吧

無奈只能作罷了~

B.饅頭爸團隊_黃聖雯(女生)限林口拍攝唷

建議週數:28~34週  我38週還是收留我了,很感動!

方案有五種,由於夏天到了,戶外實在太熱,

自己受不了孕婦怕熱啊,老公更受不了!

我選方案A+(3.5小時含妝)先生,大寶,寵物可入鏡:

室內棚拍+2套禮服+1個,妝髮造型=$10800非假日,$11800假日

此方案,照片全給/至少60張以上/15張精修/隨身碟一枚

(要拍便服也可以,但也算一套禮服的額度喔)

但實際拍攝時我的白t-shirt也沒算一套啦~

拍攝當天,本來真的很緊張的

但化妝師跟聖雯(攝影師)人真的很親切很 NICE!

我們坐計程車,司機迷路,我們就在某個公園下車

聖雯還自己出來接我們

拍攝地點是獨棟透天別墅

不同層樓有不同的背景跟擺設

可以提前傳給聖雯照片,討論你要的風格

~還可以拍裸體孕婦照唷~

最後我拿到的照片有 100多張呢 很開心耶

然後看得出修過的照片我的子母線還是很清楚

那是我故意交代不修的,畢竟這是當媽咪才有的回憶呢

最後一個月腳腫得像麵龜

腫到走路頗腳,鞋子也塞不進去 媽咪的心酸

拍攝需要準備:

漂亮的內衣(可選蕾絲外穿好看的)

內褲(黑色,膚色無痕)看你選什麼顏色的禮服

Nubra(覺得可有可無)

值得紀念的超音波照或是寶寶鞋子衣服

對了,記得塗指甲油唷!蠻多手部照的 這很重要!

(可以買罐孕婦孩童用的,不會很貴)

實際拍攝日期為2018.06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ka是魚子媽咪 的頭像
    Mika是魚子媽咪

    【Mika】育兒/旅遊/美食/生活

    Mika是魚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